现在LOF只发FGO相关,其他内容请来小蓝鸟找我:目前主坑寂静岭2和FGO
等待寂静岭2重制版发售中……

这两天和Ricky老师一起玩的很开心,遂摸鱼,是Ricky老师的八代狗勾和我的五代小狗(?)


具体表现为:

【当时只剩下我和Ricky老师了】


我:(被老威追着满图跑)

Ricky老师:我不觉得他会杀你

我:他当然想杀我!!

Ricky老师:快去求饶吧!

我:我死都不会求饶的!!

【过了一会】

我:Ricky老师你快修啊!!(撑不住了)

Ricky老师:你出卖铯相了?

我:怎么可能!!我死都不会屈服啊!

【然后就被挂死了】


【在我死后】

Ricky老师:(给威威卖皮鼓)(讨好)

威:(得意地点点头)(放人)


我: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
Ricky老师:感觉兰鸩老师被威欺骗了感情(笑的很大声)

评论 ( 8 )
热度 ( 589 )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兰鸩|Edith-l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